蔡依橙醫師的演講

今年的外科年會
對我而言最有價值的就是
親自聽到蔡依橙醫師的演講了
在過去十多年的醫學生涯裡
我從住院醫師, young V跨到中生代V
這段時期有好幾次迷茫
這些迷茫時刻包括:
生活與臨床生涯的低潮
醫學研究方向的調整
生涯重大的抉擇
人生的定位…
而蔡醫師的文章一直是我在這些迷茫時刻的一盞明燈
現在我又開啟蔡醫師的部落格
每次在反覆咀嚼這些文字的過程中
我似乎又得到了能量
總之
感謝外科醫學會舉辦這場演講
感謝蔡醫師的分享
在您身上
我看到了人生的無限可能!


留言

熱門文章

比較 Olympus CV-290 & CV-190 腸鏡上的差異

沒有麻醉的無痛大腸鏡...可能嗎 ?

檢查或治療的內視鏡型號的選擇